保守派活动家Varro Vooglaid抗议抗议

新闻快讯

在请愿书中,沃格莱德指责Err董事会没有以保守的世界观为主导的政治广播。波斯蒂梅斯指出,公共广播委员会成员和爱沙尼亚保守人民党(EKRE)政治家马丁·赫尔姆(Martin Helme)试图开始惩罚错误记者,因为他们所谓的心态遭到破坏,而现在沃戈莱德正试图激怒国家。

他对报纸说:“如果公共广播电台不准备自愿考虑这些提案,就有可能开始组织示威活动,并引起国际媒体的关注。”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上周晚些时候,沃格利特通过直邮方式向塔林和拉普拉县发出了第一批信件。每个信封包括五页批评错误的文本,其中vooglayed突出了广播节目“Sildam ja Samost”和“Olukorast Riigis”,以及电视节目“Esimene Stuudio”、“Foorum”和“Ringvaade”作为反面例子。还包括一个信封,可以将签署的批准返还给基金会。SAPTK也在寻求资金支持这场运动。

当被问到他希望在err节目方面取得什么成就时,沃格利德回答说,他问时下的记者,他们是否可以说出由国家保守派领导的任何政治广播在err。

罗斯:不需要做任何改变

err首席执行官Erik Roose表示,Vooglay的签名驱动不会影响err的编程和内容。”他说:“如果我们开始根据某种请愿书来制定我们的程序,这将成为我们70年运作的先例。”

Roose指出,Err的节目和演讲者每季度都会接受审查,但他补充说,目前不需要进行任何更改。

他说:“我们有创纪录的观众数量,也不存在人们不爱我们的问题。”他还补充说,记者不是根据他们的世界观被雇佣的。我们不会问他们在面试中投了谁的票。那太荒谬了。我们不可能通过投票,然后雇佣或解雇员工来完成我们的工作。”

Err政治广播的高级编辑兼辩论节目“福鲁姆”的长期主持人AndresKuusk补充说,只有独立记者在Err工作。

据沃格莱德说,他希望在信的帮助下动员人们。

“我们有必要对公共广播机构施加压力,以期实现实质性的改变,但这也需要严肃的第一步,”他在请愿书中强调。例如,Vikerraadio有一个节目“Samost Ja Sildam”,为什么不在一个小时后将一个由国家保守派领导的节目包括进来呢?或者用具有国家保守主义观点的人来取代[阿赫托]洛巴卡。例如,一些广播电台可以播放较少的音乐,取而代之的是包括一些新的广播。”

他还列举了一些适合主持政治广播的人的例子。”这些人存在,例如,马库斯·J·rvi、哈多·帕朱拉、伊凡·马卡罗夫、皮特·埃斯帕克、玛尔贾·维诺,“他列举了。不缺合适的主人。”

不仅要签名,还要捐款

VooGLAP是一个有经验的请愿组织者,PoPTIMES强调。2013年,他呼吁人们投票反对性别神经注册合伙法。

然而,在目前的请愿书中,他也在寻求50的捐款。”但是,如果你在那时发现这是不可能的,我能希望从你身上得到25或10的捐款吗?”信上写着。

沃格利德拒绝透露他向多少人发出了捐款和支持请求。”他解释说:“我们最初会把它发给我们的支持者,但也不排除我们会把更多的人包括进来。”我们还可以通过直邮向成千上万的人求助。”

公共广播委员会主席雷恩·韦德曼说,ERR广播的意识形态范围很广,这一请愿是一种源自极端的影响性尝试。

他说:“让这仍然是沃格莱德的信念。”这些请愿书几乎每天都有。他们从一个方向不停地来,所以我不会太在意他们。”

立即下载Android和iOS版的err新闻应用程序,绝不错过任何更新!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nna Aurelia Mi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