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re MP要求对ERR记者进行惩罚,从广播中删除。

新闻快讯

赫尔姆先生在致广播公司董事会的一封信中表示,他希望提出一个议程点,即选举后新闻和舆论广播的报道不平衡,根据Err的爱沙尼亚新闻报道,他没有透露姓名或具体例子。

赫尔姆先生表示,根据2007年《ERR法》第3.3、3.5和6.2-6.5节(涉及广播公司组织和运营的法律),广播公司的责任范围内发生了“严重的法律违规”,并要求对责任人进行“及时和适当的惩罚”。

ERR成立于2007年,由以前独立的广播电视公共广播公司合并而成,由国家预算资助。它的管理委员会由广播理事会(Ringh_理事会与riigkogu的文化事务委员会(也是多党)共同任命董事会。由于Ekre是一个民选的议会党,它在这些机构中有一个代表;就广播委员会而言,是赫尔姆先生。

“董事会会会会会像往常一样,举起手说‘哎呀,对不起,我们将来会做得更好’,还是会计划撤除那些完全丧失偏见、缺乏专业精神的员工?”Helme先生指出。

“它将持续多久不符合法律要求,信誉下降?”他接着说。

错误反应

广播理事会主席雷恩·韦德曼(Rein Veidemann)告诉ERR,监事会的每个成员都有权向议程提交提案,但赫尔姆先生的信和指控可能被视为一种典型的压力策略。

“理事会不能惩罚人,它没有权利或义务这样做,”韦德曼补充说。

他说:“此外,err是一个必须在政治上保持平衡的媒体组织。”

“同时,没有这样的度量标准,必须进行估计。“Err有一个道德监察员来监督编辑和员工的平衡,”Veidemann先生继续说。

他补充说,对不平衡的一般指控是不可取的,因为这些指控是不可行的,只能讨论具体的例子。

Err新闻和体育主管AnvarSamost说,公共广播公司的记者一直在尽最大努力遵守约旦的标准。

“在我看来,我们做得很好,”他说。

萨莫斯指出:“任何要求对记者进行惩罚或将其从广播中删除的请求,都不适合从任何政治家的口中提出,尤其是从广播委员会的成员口中提出。”

《英语新闻报》最近发表了一篇关于赫尔姆先生对资深英国记者蒂姆·塞巴斯蒂安(TimSebastian)的德国韦勒(DeutscheWelle)采访的综述。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nna Aurelia Minev/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