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新闻工作者获调查性新闻奖

新闻快讯

这两名记者都因他们对一个名叫马丁的四岁男孩的监护权案件的报道而获奖。孩子的姑妈被授予了他的监护权;然而,塔林的穆斯塔姆区已经同意马丁被另一个不为姑妈所知的家庭收养。在这种情况下,法庭听证只是日程安排上的问题,这意味着马丁的姑妈在领养听证到期前几个小时就得到了他的监护权。

2018年6月12日、9月20日和11月7日,P_l的故事出现在err上,而Vaink_¼la关于同一主题的文章出现在7月18日和9月26日。

该奖项包括瑞典媒体集团Bonnier和Bonnier旗下的日报“rip”ev于周一下午向两位记者颁发的奖金,总额为5千英镑。

赛跑运动员

其他入选邦尼尔奖的候选人是乔塞普·蒂克斯,他在塔林市中心的卡努提花园写了一篇关于青年暴力的文章,米凯尔·K·马尔马斯和安娜·皮尔写了一篇关于名人占星家伊戈尔·芒的性骚扰案的报告,以及《俄罗斯在爱沙尼亚和邻国斯塔影响的每日邮报》上的文章。由Holger Roonema撰写。

获奖者从26个参赛作品中选出,小组成员包括:首席编辑Meelis Mandel、当地日报主编Perjaranik Erik Kalda、EPL和Delfi首席编辑Urmo Soonvald、时任副主编Aivar Reinap、错误编辑和主持人Mihkel K_rmas和报业协会主席Mar。特劳萨尔。

颁奖典礼的画廊在下面。

γ

Bonnier Group是一家瑞典家族企业,其权益包括_∙rip_∙ev。爱沙尼亚商业媒体格局的其余部分由两个集团主导。Ekspress Grupp,其主要所有者是Hans H.Luik,出版了《Eesti P evaleht日报》,两个周刊:Eesti Ekspress和Maaleht,生活杂志Kroonika,Delfi新闻门户等。直到最近,由Margus Linnam_e领导的Esti Meedia,拥有每日邮报,在塔林、塔尔图和P_rnu出版,以及各种地区报纸、新闻专线BNS和各种门户网站,如Elu24.e e,以及商业电视频道、Kanal2和立陶宛的几个广播电台和媒体。

Daily_——htuleht由两家集团共同拥有。

国家公共广播公司,经营爱沙尼亚、俄罗斯和英国的新闻门户,三个电视频道和五个电台。

关注facebook和twitter上的错误新闻,不要错过任何更新!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riit Mürk/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