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200宣言》在后期独家发表,引发了人们对道德的担忧。

新闻快讯

爱沙尼亚200国的主席克里斯蒂娜·卡拉斯(KristinaKallas)最近声称,他们向几家出版物提供了宣言,而其他主编则拒绝了这一说法。

Delfi.ee新闻门户网站和《每日新闻评论》的主编乌尔莫·索瓦尔德(Urmo Soonvald)表示,卡拉斯的声明“让他感到惊讶”。

“有可能其他人(宣言)被提出,只有在事后才同意执行,但肯定没有向我们提出,”索瓦尔德说。当我第一次听到爱沙尼亚200人中的一人说,postimes将要出版宣言时,我问了选择的原因,以及我们是否有可能以这种或那种形式获得宣言。”

索瓦尔德补充道:“我得到的答案是,早先与波斯特人达成了协议。”他的delfi.ee和p_evaleht构成了爱沙尼亚继波斯特之后第二大新闻发布平台。

《每日邮报》主编马丁穆托夫也表示,他们没有收到宣言。”穆托夫说:“我不记得有人在它出现之前就把它寄给我了。”我当然也没跟你谈过。”

Err’s Radio News的负责人因德雷克·基斯勒(Indrek Kiisler)周一在爱沙尼亚200的记者招待会上就胡萨尔先生加入该党一事问,为什么《时代周刊》是2018年5月2日唯一一份发表宣言的报纸。

Err在线门户网站的意见编辑,通常会接受这样的提议的雷恩·库利,也说他既没有收到宣言的文本,也没有受到该组织的任何接触。

根据Kiisler先生的说法,这种行动背后的逻辑是缺乏的,因为在任何可能的地方传播这个词都更有意义,尤其是在这个国家最大的发行量的报纸上。

卡拉斯女士回答说,也有与其他出版物的“对话”,但最终他们决定只有在后期才将其出版。她补充说,胡萨没有参与宣言的撰写。

几天后,胡萨尔发表了一篇发表在《时代》杂志上的意见文章,表达了他对爱沙尼亚200年议程的支持。

立即下载Android和iOS版的err新闻应用程序,绝不错过任何更新!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iim Lõvi/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