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在2019年世界新闻自由指数中排名第11

新闻快讯

爱沙尼亚自去年排名第12位后上升了一位。

《无国界记者》还写道,尽管条件有利,但对记者的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考虑到销售广告和广告空间在企业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他们写道:“最近,两个主要的私营媒体公司之一,也是保守的伊萨马党成员之一的老板,因直接干预编辑过程而受到批评。”他亲自任命了领导人员,并在议会选举前开设的一个新的报纸版面中宣传了保守的世界观。”

有了这一评论,无国界记者们提到了《时代周刊》编辑人员最近的变化,其中包括任命前err电台编辑Peeter Helme为该报的新主编。尽管有着完美的记录,赫尔姆先生仍然因其保守的世界观而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批评,这主要是因为他是爱沙尼亚保守人民党(Ekre)主席玛特赫尔姆(Mart Helme)的侄子。

该组织还将爱沙尼亚的俄语媒体描述为“有问题的”,他们写道,俄语记者的需求在某种程度上被忽视了。尽管如此:“所有最大的新闻编辑室都有一个俄语区,讲俄语的记者在那里工作,但他们的听众很小,因此,他们很难让自己被听到。”

该组织还批评说,爱沙尼亚的主要媒体奖项尚未由一名在俄罗斯工作的记者获得。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eporters Without Bor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