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被命名为“RuSopopbe”条目黑名单中的一个

新闻快讯

Ruussaar先生为爱沙尼亚国民日报PASTIMES撰文,推测了他被纳入的理由。

“一个原因可能是,我以前是一个俄语频道的意见领袖之一,我追求的是一条独立的路线,”他解释说,指的是他在Err频道ETV+上的时间,它为爱沙尼亚讲俄语的人口提供俄语内容。

Ruussaar认为,他被列入黑名单的另一个可能原因是,他刚刚访问了格鲁吉亚和阿塞拜疆的高加索共和国,在那里他采访了格鲁吉亚总统Giorgi Margvelashvili、阿塞拜疆反对派领导人和其他人。

Ruussaar先生说,在所有的采访中,俄罗斯联邦试图破坏这两个国家和邻国中的其他国家的现象。

2018日见证了为期第十天的俄格鲁吉亚战争爆发,这场战争发生在格鲁吉亚、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两个地区的主权上。

Ruussaar先生说:“得知我不允许在俄罗斯联邦的任何国际机场过境是令人不安的。”

他补充说,“这不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自由,但它仍然让我担心,意味着我可能不得不在飞往国际目的地的途中偶尔走一条迂回的路线。”

昨天在俄罗斯外交部的网站上公布了昨天的名单(虽然所含的名字尚未公开),并直接回应了爱沙尼亚今年3月公布的禁止进入爱沙尼亚的俄罗斯“格兰茨基名单”。

据报道,名单上的个人将直接接触爱沙尼亚外交部。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nna Aurelia Minev/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