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姆林宫控制的卫星试图EDF枪事件自旋作为宣传

新闻快讯

士兵开枪重伤了自己和其余战斗步枪在今年3月1日。的7.62-caliber轮做了那么多伤害,他需要采取VõRu和后来到塔尔图要复活。据媒体报道,拯救这名男子的生命需要12升以上的输血。

根据报表作出医疗人员、士兵警察,以及对EDF以后,他朝自己的肩膀因为他想要什么他称为“一个很酷的枪伤疤痕。”他不收回这句话后来。

人造卫星的问题提交给EDF指“来源”的门户网站,据称建议克里姆林宫控制伤口是由于试图逃脱跟着征兵被宪兵逮捕。

再参照”的来源,“Sputnik问它是否是真的,那人受伤是因为在Sputnik的问题被称为“大气异常”,据称存在于EDF的kuperjanov步兵营,这门说俄语的士兵的影响。

人造卫星也指的是“信息”,该营的医生拒绝医疗帮助那些士兵,“国家语言能力不足,“这表明有EDF人员不会说俄语的人而不是爱沙尼亚人提供医疗帮助。

的问题,Sputnik认为,俄语的士兵经常接触的侮辱和欺凌在爱沙尼亚说士官的部分。

上面没有显示任何,任何对Sputnik的指控是真实的,错误的爱沙尼亚新闻星期四报道,问题其实并不是俄罗斯士兵。

这一最新举措表明通过人造卫星用于俄罗斯国家媒体的报道导致了爱沙尼亚的独立日2月24日做法相同的迹象,它表明俄语应征入伍的EDF的第一步兵旅被迫唱歌,指的是“俄罗斯的叛徒杀害。”

少校认为Jõesalu EDF的告诉犯错的爱沙尼亚新闻星期四的问题是另一个尝试的俄罗斯国有媒体驱动不同群体人之间的楔子。没有一个Sputnik的建议都没有的现实,õesalu说[J].。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il.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