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公司eesti meedia更名为postimes grupp

新闻快讯

由Margus Linnam_e领导的Eesti Meedia拥有《每日邮报》,刊登在Tallinn、Tartu和P_rnu以及各地区报纸上。新闻专线BNS和各种门户网站如eLu24.ee也在其范围内,该集团运营自己的商业电视频道Kanal2。它在立陶宛也有几家电台和媒体。

Eesti Meedia/Postimees Grupp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s Kull说:“通过在公司新的商业名称中突出时间点,我们希望比以前更加强调爱沙尼亚最具影响力的出版物在塑造新闻格局方面的作用。”

据报道,Linnam_e先生的投资集团Up Invest成立了一家新的控股公司Media Investments&Holding O_156;,以管理该集团与媒体相关的控股,Postsies Grupp是其子公司。

《时代》由约翰·沃尔德马尔·詹森于1857年创立,1891年成为日报。直到2013年,这家报纸一直归斯堪的纳维亚Schibsted集团所有。

爱沙尼亚的另一个主要商业媒体集团Ekspress Grupp,拥有每日Eesti P_¥Evaleht、两周、Eesti Ekspress和Maaleht、生活方式杂志Kroonika、Delfi新闻门户等。

这两个集团还共同拥有《日报》。

这家公共广播公司经营着两个爱沙尼亚语频道,在俄语、电视频道、五个广播频道和爱沙尼亚语、俄语和英语的在线新闻频道上运营着。

立即下载Android和iOS版的err新闻应用程序,绝不错过任何更新!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