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杂志的总编辑在爱沙尼亚200人参选后被迫辞职。

新闻快讯

“我们要感谢劳里的工作,”根据BNS的报道,《时代周刊》执行出版商梅里利尼科洛说。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他在候选人注册结束前立即宣布了他的决定,基本上是在最后一刻,”她继续说。

“爱沙尼亚最大的日报的总编辑这样的行为使《时代》陷入困境,我们的可靠性和记者的工作都可能受到质疑。它给整个新闻界的独立性投下了阴影。”

任命新编辑

尼科洛女士强调,eesti meedia和postimes继续主张自由和独立的新闻业。

她说:“由于我们的工作对每个人都是可见的,我们没有什么可以隐藏,每个人都可以评估我们所做的工作。”

她补充道:“从我们的内容来看,毫无疑问,postimes是根据新闻价值观做出决定的,而且今后还会继续这样做。”

2017年4月,英国前财政大臣乔治·奥斯伯恩(George Osbourne,Con)在奥斯伯恩还是一名在任议员期间,被其所有人任命为《伦敦晚报》的编辑。尽管此举受到争议,但没有针对奥斯本发出任何禁令,尽管他在今年6月的英国大选中辞职。

爱沙尼亚200号最近宣布了其宣言和完整的候选人名单,并正在参加有史以来的首次大选。该党上周在一次政治广告活动中提出爱沙尼亚语和俄语社区之间的隔离问题后,面临强烈反对。

据报道,梅里利·尼科洛将担任首席代理编辑,直到伊斯蒂·米迪亚找到侯赛尔的替代者。

PasTimes是爱沙尼亚最古老的连续出版报纸,它的历史追溯到Johann Voldemar Jannsen于1857年在P.R.NRU建立的基础。2013年,它被Eesti Meedia收购,此前由挪威媒体集团Schibsted所有。

立即下载Android和iOS版的err新闻应用程序,绝不错过任何更新!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nna Aurelia Minev/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