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卫星向爱沙尼亚报纸提交ER新闻投诉

新闻快讯

该机构在今年3月中旬的投诉中提到了这一事件。一名EDF士兵用他的突击步枪射中了自己的肩膀,后来又向医生以及包括他所做过的警察在内的各个当局陈述,因为他“想要一个很酷的枪击伤疤”。

Spurnk向EDF提交了一些建议,而不是这起事件是俄语征服者蓄意欺凌的结果,该男子在该机构称“来源”被证实是逃跑企图时受伤。

EDF留下了未回答的问题,反而把它们交给了媒体,并发表了评论。

埃尔报告说,除了在EDF部分的毫无根据的欺凌和其他不当行为的指控之外,所讨论的问题并不是俄罗斯发言人。

厄尔的道德调查员Tarmu Tammerk星期二评论说,由于EDF公布了这些问题,Sputnik无法如期报告这一事件,俄罗斯宣传机构仍然没有一个故事来暗示国防部的国际指控事件。军队。

TAMEMRK把斯普林克的问题作为一个经典煽动的例子向EDF询问,问道:“你还在殴打你的妻子吗?”无论EDF的反应如何,斯皮尼克都可以写到EDF否认俄罗斯人的歧视,因此为俄罗斯国家媒体制造了一个新的人工丑闻。

Sputnik很难被看作是一个新闻机构在古典意义上,Tammerk补充说,看到这是从明确的目标开始公布亲克里姆林宫宣传。塔默克拒绝Sputnik的控诉是不正当的。

Err从未出版过关于Sputnik的误导性或虚假的信息,因为它以后者提交给EDF的形式发表了后者的问题,Tammerk指出。

对于Err从未要求他们评论这一问题的抱怨,塔默克回应说,Sputnik以提交给国防部队的自身问题的形式出现在厄尔报告中,包括提及Sputnik的来源的据称存在,因此Err不需要得到任何A。来自人造卫星的传统评论

除此之外,Err报告的主题是EDF对人造卫星发表虚假报道的预防措施,Tammerk补充说。

人造卫星对Err的反应并不满意。作为下一步,爱沙尼亚新闻委员会将调查此事。

Conscript自己开枪,连俄罗斯演说家都没有

俄罗斯国家控制媒体门户网站斯皮尼克在今年3月中旬向爱沙尼亚国防军(EDF)提交了一系列问题,涉及一名士兵用AK4战斗步枪伤害自己的事件。这些问题旨在建立在爱沙尼亚军方的事故和假定的反俄情绪和歧视之间的联系。

士兵在2018年3月1日用他的AK4战斗步枪射击并严重受伤。7.62口径的炮弹造成了如此大的伤害,他需要被带到V.Ru RU,随后被送往塔尔图进行复苏。据媒体报道,为了挽救此人的生命,需要超过12升的输血。

根据对医疗人员、警察和后来的EDF的陈述,他在自己的肩膀上开枪,因为他想要被称为“一个很酷的枪伤伤疤”。

斯普林克向EDF提交的问题被称为克里姆林宫控制门户的“来源”,据称这是一次逃跑的结果,随后被军方逮捕。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ene Suurkaev / 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