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卫星不成功对爱沙尼亚公共广播投诉

新闻快讯

俄罗斯新闻社Spurnk今年5月提交了一份关于Err的网络新闻以及几个爱沙尼亚报纸的投诉。俄罗斯国家通讯社的爱沙尼亚分部指责爱沙尼亚媒体在一份关于爱沙尼亚国防军(EDF)受伤的案件中散布了有关他们的虚假信息。

该机构在今年3月中旬的投诉中提到了这一事件。一名EDF士兵用他的突击步枪射中了自己的肩膀,后来又向医生以及包括他所做过的警察在内的各个当局陈述,因为他“想要一个很酷的枪击伤疤”。

Spurnk向EDF提交了一些建议,而不是这起事件是俄语征服者蓄意欺凌的结果,该男子在该机构称“来源”被证实是逃跑企图时受伤。

EDF留下了未回答的问题,反而把它们交给了媒体,并发表了评论。

新闻委员会:错误没有违反道德规范

爱沙尼亚新闻委员会审议了这一问题,并于6月26日公布了厄尔没有打破爱沙尼亚媒体的共同道德准则的结论。安理会评论说,人造卫星在3月2日发布了这一报道,由此开始了媒体对这一事件的报道以及虚假新闻宣传活动。安理会还发现,人造卫星的实际观点反映在爱沙尼亚媒体的报道中。

埃尔还报告说,除了对EDF的欺凌和其他罪行的毫无根据的指控之外,所讨论的问题并不是俄罗斯发言人。

TaMekk:Sputnik的抱怨没有道理

厄尔的道德调查员Tarmu Tammerk在申诉中评论说,由于EDF公布了这些问题,Sputnik无法如期报告这一事件,俄罗斯宣传机构仍然没有一个故事来暗示所谓的国际指控事件。国防军。

TAMEMRK把斯普林克的问题作为一个经典煽动的例子向EDF询问,问道:“你还在殴打你的妻子吗?”无论EDF的反应如何,斯皮尼克都可以写到EDF否认俄罗斯人的歧视,因此为俄罗斯国家媒体制造了一个新的人工丑闻。

Sputnik很难被看作是一个新闻机构在古典意义上,Tammerk补充说,看到这是从明确的目标开始公布亲克里姆林宫宣传。塔默克拒绝Sputnik的控诉是不正当的。

Err从未出版过关于Sputnik的误导性或虚假的信息,因为它以后者提交给EDF的形式发表了后者的问题,Tammerk指出。

对于Err从未要求他们评论这一问题的抱怨,塔默克回应说,Sputnik以提交给国防部队的自身问题的形式出现在厄尔报告中,包括提及Sputnik的来源的据称存在,因此Err不需要得到任何A。来自人造卫星的传统评论

除此之外,在这个案例中,Err报告的主题是EDF对人造卫星发表的虚假证据的预防措施,Tammerk当时补充道。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ene Suurkaev / 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