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如果err下降,其他自由媒体也会随之淹没。

其他新闻

巴霍夫斯基认为,攻击、批评、要求等都是公共和私人媒体格局的削减和冲击的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关注的焦点是公共广播公司err,该公司已经看到保守党爱沙尼亚人民党(Ekre)副主席Martin Helme要求将记者从航空公司撤走。显示“偏差”的VES。

赫尔姆先生的话特别引起共鸣,因为他是独立爱沙尼亚广播委员会(rhn)的代表,该委员会负责监督err及其电视、广播和在线频道(每个民选政党都有一名董事会成员)。然而,该中心的代表玛丽卡·图斯·劳尔(marika tuus laul)首先提到了这些人的名字,他援引电视台主播普里特·库斯克(priit kuusk)和约翰内斯·特拉拉(johannes tralla)的话称,他们在与党内主要成员的谈话技巧上过于激进。

在周二晚上召开了一次RHN会议讨论赫尔姆先生的申诉后,其独立主席雷恩·韦德曼(ReinVeidemann)表示,没有理由对其做法做出任何改变。

巴霍夫斯基表示,鉴于俄罗斯媒体在1991年让鲍里斯·叶利钦(Boris Yeltsin)上台并迫使他的对手根纳迪·兹贾加诺夫(Gennadi Zjuganov)冷眼旁观方面所起的作用,广播公司自然不应受到批评,如果它没有收到任何可能意味着它要么已经受到审查,要么只是与R重要的是,他本人曾对足球在Err体育报道中的优势,以及公开和诚实地与组织中的个人发生争执表示批评。

然而,这种滚雪球效应也吸引了私人媒体以及除Ekre_以外的政党的因素,在任何联合谈判很久以前就吸引了大量的错误报道,他说,这很可能会适得其反,其原则是,如果你在他们到来时保持沉默,那么总有一天你会来找你的。

例如,巴霍夫斯基说,该中心必须对自己的转变负责,从说它不会与埃克雷合作,然后与该党签署一项联合协议,并从历史上注意到,那些突然意识到自己是1940年爱沙尼亚“红军”最大支持者的人的反复无常,直到同样热烈地反对“蓝色布莱尔”。从20世纪80年代末开始,Err应该充分利用这种情况,在媒体上挖掘并给予对手一些强硬的爱,而不是默许,最终将对手拖下水。

原始的EPL部件(爱沙尼亚语)在这里。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Postimees/Scanpi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