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错误是否真的被包围并面临审查?

其他新闻

爱沙尼亚的公共广播(err)真的被包围了吗?是否找到了实施审查的关键?或者新闻业扮演了最高权威的角色?爱沙尼亚黑白相间,2019年春季。

当权者中没有什么新鲜事,那些渴望控制媒体的人也没有什么新鲜事。议会民主可以被视为一种游戏,在其中各种政治力量竞争,以传达他们的信息。如果一个大国成功地垄断了真相,那么游戏就结束了,尽管容易上当受骗的人可能仍然认为游戏还在继续。

政治是一个特别有趣的游戏,因为玩家能够在规则上达成一致。这样做的时候,他们常常忘记正在玩的是什么游戏。如果一个联盟协议比宪法更重要,那么这个游戏就不再有利于人民。

通过威胁要让国家参与进来,就有可能迫使新闻业采用自我审查制度或放弃麻烦的话题。纳税人资助的媒体最容易受到压力,因为他们声称在民主国家,公共广播机构必须由人民代表控制。

最后一次尝试是由改革领导的政府(爱沙尼亚改革中心人民联盟)在2006年做出的。根据该法案,Err的监事会将只由议员组成,并放弃了仍然有效的平衡结构,包括每个议会团体的一名代表和独立专家。我在前一篇意见文章中总结了对该法案的批评。从那时起,许多论点在今天仍然是相关的。

均衡覆盖很重要

对移民契约争论的片面报道可能是为什么选举结果就是他们的一个原因。换言之,对社会上各种态度和恐惧的漠视或不接受,已经把我们带到今天的位置。

与其他媒体渠道不同的是,它提供了对激烈辩论最平衡的报道(除了少数例外)。

我不会夸大政客们的呼吁,以确保话题的均衡报道。这就是言论自由,只要记者不被“地毯上的召唤”或错误地变成政党。

与此同时,限制民主的努力从未一夜之间悄然出现。这就是为什么必须密切关注新生的(中间派伊萨马)联盟的言辞。

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可能会以议会广播取代公共广播而告终,因为公共利益会使政党利益受益。在那里言论自由变成了言论自由。

在作者允许的情况下发表意见。

来源: news | ERR
图片来源: iim Lõvi/ER

Leave a Reply